乌ming

晰哥是奶猫!好可爱!敲阔爱!!一直看他的小动作!伸舌头,舔嘴唇啊啊,流鼻血,刺激,看一万遍都不够。

你!你!要冷静!

我们俩般配吗?

你……嗯……行吧。


啊啊,发出土拨鼠的尖叫啊啊啊

爱你。我的少年。

。。。小狗狗舔,舔到最后一无所有。。。哎~

起名废。没流量。。。断网。。。呵。。感觉做了一个星期的和尚。。想哭~哭不出来。喵~


又名《heart魔法实验失败的第n次》


正文

1

没有谁喜欢睡觉被人打扰,还是以这样的方式被人闹醒。简自豪感觉自己的碾被一双罪恶的手在揉拧,他感觉脸都被捏疼了,不用看也知道肯定很红。那双手似乎觉得很好玩,一直不知轻重捏他碾。

简自豪生气了,他要看看到底是谁敢搞他。他睁开眼,瞪着站在自己床头的犯人,一看傻眼了,这怎么有个小孩?小孩似乎被他吓了一跳,默默的向后退了几步,手放在身背后,乖巧地看着简自豪。小狗看着好像只有5、6的小孩,他很乖巧,白嫩的小脸,两颊桃红,黑溜溜...

雷无桀是小天使!!

(小天使为无心挡刀,心疼我的小傻子。)

(小天使要承担责任守护萧腹黑,那谁护我的小天使啊)

(雷雷,你的姐夫要没了,一家人啊啊啊,😭)

(这个江湖到处是腹黑,心机,小天使你要挺住!不准你们欺负他!)


好喜欢~~

俊少年……红衣……露胸膛……哇⊙∀⊙!……麻麻,这个人好阔爱/想上/!


少年歌行真的好看,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。

超喜欢赵真人和他小仙女的故事。桃花树下桃花仙。我的天啊,小仙女~你永远都是我的小仙女!真的希望他们能幸福的在一起。😭😭


期待少年歌行!


最后,雷小天使!!快到我怀里来!

友情向


正文

灰头土脸光着脚丫的十二三岁小孩闯进了天然村,他跑到一个门口坐着的老人面前:“神仙在哪?”老人抬头看了眼他:“哪来的神仙?”“村门口的林大姐告诉我他在这边的。”老人吸了口烟:“没有。”“我不信,你告诉我神仙在哪,我去找他。”“你找他干嘛?”“有事。”呼出的白烟熏了男孩一脸。“你哪来的?”男孩把烟驱散,“顾家村来的。”老人又看一眼他,“离这挺远的。”不是挺远,是很远。一个大人要去那里,骑着驴连夜赶也要四天四夜,一个小孩却自己跑来了。“我想知道神仙在哪,你能带我找他吗?”“没有神仙。”“有!我看书上说有神仙。”“什么书?”“上古神录。”老人看他:“你识字?”男孩点点头:“我奶奶...

恭喜。S9见。

对不起,写了个流水文。T﹏T对不起。自己改了也还是这样T﹏T

前提:为促进各个赛区选手之间和睦友好的关系,拳头公司开展一次由各个战队自愿参加为期三天的岛上游玩活动。确定参加的队伍有:RNG、IG、EDG、TL、TNC。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游玩快乐。


正文

RNG是第一个到的队伍,一下车,就可以看到辽阔的海洋,美丽的沙滩,不远处就有一栋别墅。

小虎:“哇,风和日丽,沙滩、大海,还住一个房,是发展感情的好时机。”

君泽:“你可以不要一下车就说这么骚的话吗?”

小虎:“骚吗?你自己干嘛笑得那么荡啊。”

君泽:“根本没有好嘛!那就是微笑。”

香锅:“你们两个逼一下车就吵。”

卡萨:“锅老师,我们不要管他们,我们自己...

 我知道我有毒(bing),放心,不要害怕,我很快乐(快乐.jpg),嘻嘻,把药留给有需要的人吧( ⊙ _ ⊙ )

在这里先说一下,我对每个队员都不是很了解,所以可能有些走形,多多见谅ớ ₃ờ蟹蟹理解。ː̗̀(o›ᴗ‹o)ː̖́哈哈,终于我的大邪教要来了。ː̗̀(o›ᴗ‹o)ː̖́不要打我......

大师兄、欧成、喻文波、胡显昭☞小狗 

RNG全体小狗娘家人


前提:为促进各个赛区选手之间和睦友好的关系,拳头公司开展一次由各个战队自愿参加为期四天的岛上游玩活动。确定参加的队伍有:RNG、IG、EDG、TL、TNC。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游玩快...



随便写写的段子。


第一个问题你觉得小狗最喜欢RNG里的谁?

小虎:那肯定是我啊!

君泽:嗯……我觉得应该是小明吧。呵呵。毕竟他俩是下路组合

主持人:那除了小明呢?

君泽:嗯……那好像都差不多了。

香锅:那肯定是我啊!我经常来下路抓,他肯定最喜欢我。

卡萨:嗯……可能是小明吧。其实我觉得也有可能是我哎,毕竟我经常去帮下路,还给他送人头……嗯,虽然有几次不小心抢到了。呵呵。

姿态:嗯,应该是小明吧。

琪琪:明哥。

小明:这还用问,肯定是我啊!他要是敢说不是最喜欢我,我下次拿个机器人跟他玩。

小狗:都喜欢。

主持人:没有最喜欢的吗?

小狗:嗯……其实大家都很好,我都很喜欢,真的,一定要选一个的话,就小明吧,因为他是我...

怨念产物,随意写写。(╥﹏╥)

希望我喜欢的少年你们好。

喜欢小狗,希望你好,愿你的世界充满温柔。

文波啊,我看你有颜,有钱,有本事,好吧,替我告诉简自豪,“我喜欢你,希望你好。”

谢谢。


正文

RNG输了,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被彻底打败。休息室里的空气沉闷得让人窒息。没有人说话,也没有人敢说话。简自豪一个人坐在角落里,低着头,也没人看见他的表情。其他队员都走了,留下他和史森明。小明轻声细语:“小狗……”现在的小狗很脆弱,仿佛只要一句稍微重一点的话都会把他彻底打碎,留下血淋淋的碎片。“……你先走吧。”小明很害怕,怕只要他不在小狗就要消失了。“……走吧。”小狗要的是一个人的世界,自己帮不了他,这个认...

1 / 2

乌ming

LPL加油!RNG冲鸭!

© 乌m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