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糖珍珠布丁

我走过的路就是方向—蒲熠星

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⭐

© 黑糖珍珠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雷小天使

雷无桀是小天使!!

(小天使为无心挡刀,心疼我的小傻子。)

(小天使要承担责任守护萧腹黑,那谁护我的小天使啊)

(雷雷,你的姐夫要没了,一家人啊啊啊,😭)

(这个江湖到处是腹黑,心机,小天使你要挺住!不准你们欺负他!)


好喜欢~~

俊少年……红衣……露胸膛……哇⊙∀⊙!……麻麻,这个人好阔爱/想上/!


少年歌行真的好看,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。

超喜欢赵真人和他小仙女的故事。桃花树下桃花仙。我的天啊,小仙女~你永远都是我的小仙女!真的希望他们能幸福的在一起。😭😭


期待少年歌行!


最后,雷小天使!!快到我怀里来!


评论
热度 ( 24 )